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说说心里话 (第1/1页)
这篇文好像更了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,真的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,好像有些不真实,我一般都是写到2万就坑了(无语),最重要的还是谢谢读者们的支持和催更,我好像才有一点动笔的冲动。 现在我一直有个问题,明知道男主是死渣还要写下去,说实话我前两个月我真的想断更了,甚至很恶劣地想把他写死算了,因为我一开始是想写好男人的(毕竟现实本来就很残酷),现在应该是翻车了。 话虽如此,但我还不舍得他死,毕竟要赎罪,对,渣男变好男人就第一原则是知错能改!但留言区下面似乎对男主还是有很大意见(是我错,捂脸哭),所以今天脑海里就涌上了一句话:为什么男主这么渣还要写下去?这个问题估计是没答案了。 因此我一直在纠结。 突如其来的碎碎念,不想看的同学直接跳过就好,谢谢你们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夺情游戏 , 玉儿的初养成 , 绿帽森林 , 娘子裙下有杀机 , 统子,给你表演一个妖艳贱货【快穿】 , 穿成炮灰后我被首富宠上天 , 情至盛夏,不负年华 , 快穿之男主他总是黑化HH+ , 无剧本翻车指南(h) , [综]母仪天下 , 懵懂青春 , 原女主(快穿)